资讯速递>

云米科技引领智能家电未来,冬日宅家更美好

2023-01-29 11:18:1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88 分享

如今,智能化已成为全屋家电发展的重要方向,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家居。不得不说,智能家电真的会提升生活的幸福感,拿我们日常生活所需“如厕”来讲,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这个场景深有体会:寒冷的冬季,家中的马桶圈也开始冰冰凉,上厕所变成一件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坐下去的一瞬间,透心凉......

云米科技发现需求,解决问题,推出的智能马桶Nano 2在方方面面提升我们日常如厕的体验感,还有一些贴心小设计,让我们冬日宅家更美好。

首先是最打动我的恒温加热座圈,云米智能马桶Nano2内置恒温加热系统,有四档温度可以根据我们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调节,做到冬天温热友好,夏天常温亲肤,为我们打造满分的如厕体验。同时,它还配合多种智能清洗模式,我们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这样的灵活调换也能轻松满足全家人不同的洗护需求。先清洗、后烘干的流程只有试过才懂:远比纸擦更洁净舒爽!

不少高楼层住户或者老旧小区住户会面临水压困扰,这时候云米智能马桶Nano2就又发挥威力了,它将下置隐藏水箱和强力增压水泵相结合,随时达到强劲冲力,无论是高楼层还是用水高峰期,都毫无压力,便后一冲还原干净。

我们着座后,它会自动感应并进行内壁刷圈湿润,增加内壁润滑度,防止污物粘附,冲水更干净。坐圈也能灵敏感应,识别离座后自动冲水,如厕之后起身即可,不用再手动操作,男士小便后,用脚踢马桶底部即可冲水,无需更多操作,是不是很方便?

云米智能马桶Nano2的清洗用水是微米级净水直供,已经有效滤除泥沙、铁锈、红虫、虫卵等杂质,对于生理期和孕期女性更加友好,使用起来很放心,夜间如厕还有小夜灯照明,作为女性用户真的有被感动到。

优质水还能有效保护马桶,延长使用寿命,搭载双温控智能速热系统,进水温度按需加热,恒温清洗,让肤感更舒适,而且无储水的设计也保障了水质更卫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座圈采用加入银离子的PP抗菌材料,抗菌率高达99.99%,洁癖星人也不怕。

云米智能马桶Nano2配备了智能无线遥控器,操作面板简单明了,可以切换不同模式使用,无论是挂在墙上还是手持,使用起来都很便利。它还有漏电保护、泄压保护、过压保护、防火保护等八重安全防护,保证舒适度的同时,默默守护家人的每一次如厕安全。

在天寒地冻的情况下,面对上厕所的生理需求,拥有一个智慧健康、便捷舒适的云米科技智能马桶Nano 2,真的能极大地提升冬季居家的生活幸福感。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