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海口湾观光游船扮“亮”椰城夜景

2023-01-23 16:12:5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2 分享

中国商报海南报道(陈尾娇 王晓颖 记者 李祥)“今天有幸乘坐游船欣赏海口湾夜景,非常享受!”1月22日晚,市民王女士在乘坐大型游船“海南之星”观赏海口湾夜景后激动地说。

为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扮“亮”海口湾,海口市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海南南海明珠游轮有限公司,在春节假期扬帆开拔,于大年初一至初三每天发船一个班次,邀请市民及旅游业界代表乘坐游船共赏椰城夜景。

据悉,本次活动也标志着项目运营方正式官宣,将于今年元宵节投入试运营,不断丰富提升市民体验和游客夜间娱乐生活。届时市民游客可正式购票,登船游览美丽海口湾。

att_252963.jpg

海口湾观光游船扮“亮”椰城夜景。

为保证“海上看海口”游船的常态化运营,项目结合水域环境建立了安全管理体系,全方位保障观光客船水上交通安全。自2022年国庆节游船正式亮相海口湾试航起,共接待各行各业嘉宾代表400余人,受到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成为国庆假期海口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广受好评。

据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竣介绍,为致力发展美兰区创新文旅、特色文旅,将根据项目推进,全面升级游览船舶,融入数字科技,营造沉浸式体验,结合海甸溪北岸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各沿途亮点及码头点位的建设完善,努力把项目打造成海口具有竞争力的海上夜游品牌,助力海南游艇产业发展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唐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