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合肥市商务局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促消费活动

2023-01-23 13:21:0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06 分享

中国商报安徽报道(记者 刘群)春节期间,安徽省合肥市“徽动消费新年乐购”跨年购促消费活动火热进行。据悉,合肥市商务局持续发动全市商圈综合体、夜色经济街区、步行街及各类商家,开展100场以上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以消费券、补贴让利、年货市集、新春游园、美陈巡展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丰富消费供给,激发消费潜力,全力营造具有浓厚烟火气的新春消费氛围。

各地促销火热开展。春节期间,合肥市各级商务部门积极组织促消费活动。该市商务局联合市发改委和建设银行开展“瑞兔迎新春 乐享年货节”活动,1月13日—1月20日、1月21日—1月28日在建行生活App开展两轮餐饮、商超消费券发放活动,共计1120万元。庐阳区开展“乐购庐阳 卯兔迎春”2023年庐阳欢乐购春节促消费活动,蜀山区开展“缤纷蜀山购 开心过大年”主题促消费活动,肥西县开展“皖美肥西·欢乐购”新春促消费活动,肥东县开展“徽动消费 年货肥东”线上线下年货节活动,瑶海、包河、长丰、巢湖等县市区均安排各类购物+文体+民俗的促消费活动。

特色活动目不暇接。全市各大商圈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国潮新年活动。万象城举办万象博物馆·异域同方精品文物展,春节期间带大家感受丝路精神的悠远传承和中国古代钱币四五千年的变迁;弘阳广场举办新春游园主题活动,新春剪纸、年味糖画等入园礼免费赠送;百大鼓楼开展“瑞兔迎新”活动,百大积分限时2倍兑换穿着类现金券、购百货类赠满额礼、招行、云闪付等银行满减活动,举办“新春名俗特别活动——舞龙舞狮”,打造年货狂欢购物潮和春节聚会首选好去处;北城万达广场准备了年味十足的年货市集,通过搭建年味十足的新春市集摊位,赶儿时记忆里的大集;淮河路步行街正在举办2023年新春爱心年货展销活动,再加上“新春装扮”,为步行街营造出喜庆的新春消费氛围。

餐饮活动有声有色。全市餐饮企业春节“不打烊”,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活动,丰富市民的餐桌。中华老字号同庆楼开展锅色添香美食节,推出堂做海鲜毛血旺、刀板香沙地萝卜等八大暖冬佳肴;开展年货礼盒销售活动,九款年货礼盒包含臭鳜鱼、红烧肉、四喜丸子等特色菜肴,价格在88—468元不等。老乡鸡推出好运连连单人餐和年在一起双人餐等新年超值套餐,239元开通家享卡可享受全年吃饭88折,还送老母鸡和鸡蛋。此外,同庆楼、富茂大饭店等多家酒店餐厅推出年夜饭外送服务,帮助市民把“饭店搬回家,美味搬回家”。

责任编辑:胡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