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Forrester发布AI/ML平台市场格局报告 金蝶入围主要供应商

2023-01-20 15:36:5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09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记者 赵琳)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Forrester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22AL/ML平台中国市场厂商格局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金蝶凭借金蝶云·苍穹出色的市场表现、优秀的产品功能脱颖入围主要供应商。

Forrester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研究咨询公司之一,提供与市场相关的研究洞察、市场趋势和最佳实践,帮助客户了解市场动态、扩展视野、制定战略。本次报告从市场规模、垂直行业、市场区域等多个维度,对AL/ML的定义与供应商的选择给出建议,帮助企业技术决策者正确理解AI/ML平台的价值、供应商之间的差异,并根据规模和市场重点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报告显示,金蝶云·苍穹的AI能力广泛应用在亚太地区的高科技行业、工业、零售业等垂直行业。

Forrester在报告中表示,国内的AI/ML平台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公认的成熟市场。AI/ML技术帮助企业使用流程和应用程序从数据中获取商业价值。企业可嵌入AI/ML模型并将其融入更多场景和扩大生命周期范围,包括用于用户界面、流程和多个AI/ML模型的编排等应用程序工具的构建。

金蝶云·苍穹作为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其数据与智能能力平台围绕着数据平台、AI平台和RPA平台,提供数据与分析PBC的构建和组装,其主要特点是超级自动化、可组装,以快速响应企业多变、弹性、个性化的业务分析诉求。除了各类数据和智能的技术工具外,金蝶云·苍穹的数据与智能能力平台最核心的是沉淀了企业管理所需的数据与智能分析能力库,包括100+智能机器人、50+机器学习算法,已覆盖200+数据智能场景,为企业提供可组装的数据智能应用。

此外,金蝶云·苍穹还提供强大的嵌入式AI能力,把AI能力嵌入到各个业务领域,提供包括辅助决策、预测分析、文本检测、视觉识别、语义分析、意图分类、智能推荐、分析画像等能力。同时,苍穹的AI结合RPA能力,可以实现超级自动化,提供强大的业务流程编排能力,包括超过350+流程组件,支持大量的行业场景,实现自动化运行。

目前,金蝶云·苍穹的AI/LM能力已经广泛应用于高科技产业、工业、零售业等行业客户,可满足供应链、财务税务、人力资源、协同办公等不同场景下的业务场景,助力企业实现业务智能化、自动化,效率最大化。

金蝶表示,未来将持续深化AI/ML技术研究,持续打造优质企业级AI/ML产品及解决方案,注智赋能垂直行业,助力中国AI/ML技术和市场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