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湖北孝感市自媒体协会 首届年会活动异彩纷呈

2023-01-20 09:24:4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69 分享

近日,孝感市自媒体协会举办首届年会活动。在现场,孝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想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余志斌分别为全市20家正能量网络大V工作室及15个自媒体协会会员颁发牌匾及荣誉证书。

据悉,孝感市自媒体协会于2022年3月18日成立,在孝感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的领导下,规模不断壮大,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明显提升。目前,协会共吸纳市县两级会员582名,综合粉丝量超过1亿。

年会的举办为会员们提供联谊交友、沟通学习的机会。100多名会员共聚一堂,流行歌曲、汉服走秀、舞蹈、诗朗诵、脱口秀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不断。

该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表示,协会犹如一块磁铁,吸引了来自文化传媒、餐饮娱乐、房产汽车等各界的精英。2023年,协会将进一步发挥网络传播优势,为塑造城市美好形象、网聚孝感正能量,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力量。(左耀宏 高群)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