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重庆:三合街道王家渡社区召开平都祈福文化工作部署会

2023-01-20 08:14:2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0 分享

1月19日,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王家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暨平都祈福文化工作部署会。社区书记许露主持会议,社区两委、党员代表、居民小组长(兼任网格长)、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和辖区物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区书记许露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三合街道人大主席林明方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习强国标兵、防疫等先进个人的决定,社区两委为先进颁奖;社区书记许露安排了祈福文化“迎文旅盛会、为丰都添彩”——致三合街道王家渡社区全体居民书入户走访发放告知书,宣传1月23日至2月23日祈福文化节安全工作事宜,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宣传“天下名山·平都福地”丰都祈福文化及期间安全隐患巡逻轮流值守等提高居民知晓率。

最后,社区书记许露号召党员、志愿服务者、网格长三支队伍再接再厉,向年终总结工作点评出的三牛精神学习,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严谨的作风投入到2023年社区的各项工作中来,力争在2023年的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后,大家一同到移民广场查看祈福文化的工程进度,巡查安全隐患,入户宣传等落实情况。(敖军 王长秀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