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难得团聚,五粮液&央视春晚梦幻联动添“斤”喜

2023-01-19 19:52:1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571 分享

卯门生紫气,兔岁报新春。2023年除夕进入了倒计时!。

除夕夜,作为国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一次相聚,除了年夜饭以外,每年大家最期待的环节,一定就是央视春晚了。在春晚的舞台上,除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抢红包互动环节,也是全民高度关注、竞相参与的一大热点。

1月18日,央视频正式官宣,五粮液将以2023总台春晚“和美好礼”独家互动合作伙伴身份精彩亮相,携手央视豪气送出亿元“和美好礼”,与全球华人共享“幸福中国年”。

“春晚”作为我国最具国民热度与民族文化深度的大型联欢晚会,一直以来都是“高端文化”的象征。而五粮液作为百年民族品牌,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国人,为生命中每一个重要时刻举杯欢庆。本次五粮液联袂总台春晚,通过实实在在的“和美好礼”分享,为春晚高水平举办贡献了企业力量,同时也向全球带来了极具中国特色和文化的“和美”祝福,充分彰显其作为大型国有企业胸怀“国之大者”的极高站位。

举杯相约除夕夜,向世界恭祝新春

从1983年至今40年间,央视春晚造就了一代又一代传奇,这档节目已成为国内传播量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春晚并不仅仅只是一场欢庆佳节的文艺晚会,更是向全国人民、全球华人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文化的重要舞台。

据悉,今年春晚在创作上坚持“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主基调,力求通过紧贴火热生活的创新表达,奉献上一桌热气腾腾、暖意融融的“年夜饭”大餐。而在这桌万众期待的大餐中,最具实惠和获得感、最能引发广大观众共鸣的“主菜”便是:抽大奖赢总价值1个亿的五粮美酒。

作为2023总台春晚“和美好礼”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在为期四个多小时的节目中,互动环节将通过4轮抽奖向全球观众分享总价值1亿元的五粮液明星产品:第一轮抽奖奖品为总价值为1000万元的五粮春;后三轮抽奖每轮总价值3000万元,奖品分别为39度五粮液、核心大单品第八代五粮液和单价最高的经典五粮液。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四款产品等都是五粮液股份公司的大单品,经过了市场的充分检验,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这个阖家团圆的重要时刻,拿出这样的明星产品与全球观众分享和美好礼,既是大型国有企业五粮液人文情怀的体现,也是其对和美文化的极致表达。

传承和美传统文化,助力讲好中国故事

多年以来,五粮液不断深化品牌文化内核,从中庸文化到“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和美文化,沉淀了不同的时代印记。同时,五粮液依托自身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将“文化五粮液”纳入企业发展路径,在培育企业发展内生动能的同时,持续推动中国白酒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2022年,五粮液确立“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全新品牌理念,打造和美文化节,并频繁亮相APEC、博鳌亚洲论坛、世博会、进博会等国际性和国家级重大盛会,力求在更广阔、更卓越的舞台上讲好中国白酒故事和五粮液故事。作为讲好中国故事的绝佳载体之一,五粮液联袂总台春晚,通过实实在在的“和美好礼”分享,再一次面向全球,传递极具中国特色的“和美”祝福。

2023年伊始,以“和美五粮液,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五粮液元春主题活动全面启动,从39度五粮液、五粮液1618开瓶扫码赢红包,到推出宴席活动、发布主题宣传片、上线微信新年红包封面,再到朋友圈广告传播、社交媒体平台KOL打call等,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来自“大国浓香”的魅力与价值。

此次登陆春晚,是五粮液今年元春和美营销的压轴活动。在这个传播中国文化的大舞台,此次两大顶级IP联动,进一步展现了五粮液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初心和坚守。

有品牌营销专家指出,央视春晚无可比拟的流量和曝光度,有助于五粮液触达更多人群,搭载央视的宣传平台,在一年最为瞩目的节日里,品牌形象与文化得到最大范围的传播,将极大提升五粮液品牌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不断擦亮“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