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范渊年会演讲: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在3000米之上继续攀登

2023-01-19 15:49:1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8 分享

今年,数据安全行业进入“高光时刻”,安恒信息也做好了迈向创业的第十六年的准备。

在1月17号的安恒信息2023年度盛典暨颁奖典礼上,董事长范渊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我们从山下一路走上来,到了3000米的高度,但不会永远停止在3000米的高度。”他表示,安恒信息会始终坚守“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的使命,未来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努力推动中国数字安全的高质量发展。

“我们成立的五大军团,以及MSS战略、数据安全战略,率先开了好头,让安恒信息在这一年中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领域不断创新,迈向新的高度。”

范渊指出,在数据安全、MSS、人才三大战略指引下,安恒信息2022年交出了上佳战绩。“在产品核心竞争力、产品极易部署化、客户价值体验、三军协同、数字化成效、服务价值沉淀等多方面产生价值,在政府、医疗、教育等多领域实现迅速突破。”

伴随顶层政策护航,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信创安全等迎来爆发。求索15年,范渊将公司所处阶段形象的比喻成在3000米拾级而上。“我们会从新的高度继续出发。”同时,范渊也在年会上公布了一系列团队激励、人才培养、组织建设等公司最新政策。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安恒信息正在抓紧行业红利期带来的又一次发展机遇,为此做好了准备。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