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点赞!张文宏参观上海盈康护理院并给予高度评价

2023-01-19 14:42:5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97 分享

随着新冠疫情防疫政策疫情全面开放,各地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作为抵抗力较弱的弱势人群,老年人相较其他年龄群体更易受到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为老年人进行有效防护和治疗,成为了当下广泛关注的话题。其中盈康一生旗下上海盈康护理院围绕不同老人的多样化需求,创新打造具有盈康一生特色的医养结合服务,为老年人筑起战“疫”的康养防线,获得了越来越多患者的认可。

1月12日上午,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来到盈康护理院,对护理院老年人重症预防与救治的医疗水平表示了肯定,再次引发媒体争相报道。

“氧饱和度都是好的,如果没有肺炎或发烧,只有点咳嗽,我们对症处理,用些中药也是可以的。”当天上午,张文宏主任首先来到了病房,现场了解了老年人诊疗、小分子药物使用以及配套救治资源等情况,并针对具体案例对医护人员进行了指导。住院的陈金梅老人现已87岁,患有多种基础疾病,去年12月“转阴”后,在本月7号复阳,经过盈康护理院的精心护理,目前状况已经大大好转。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7/f70ac092bbb63bc75de34c6aebabb55f.png

“张文宏教授过来对我们的指导启发很大,他的建议让我们对老年人的护理非常受用,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跟专家交流学习。”盈康护理院病区医生潘海燕表示,张文宏主任的指导条理清晰、直中要害,为他们今后救治工作和医疗服务提供了帮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7/76e70e6530a586b451a50036bc695453.png

“这里床位多,老年人来了就能吸氧,小分子药物也能到位,餐食营养特别好。”在参观医院整体情况后,张文宏对盈康护理院的总体情况表示了肯定,并且指出可以通过医疗区域和养老区域相结合,进一步优化管理方式,保障医护团队随时监测老年人身体指标,确保一旦发现问题,治疗能快速、有效进行,较好地控制护理院中感染老人的重症率。

在今年1月,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大江东工作室也实地走访了上海盈康护理院,同样对护理院充分的药物和支持设备的提前准备、规范的治疗体系与科学的护理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上海盈康护理院的经验值得广而告之”。

在老龄化日趋凸显的当下,疫情政策转向后,老年患者的康养问题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上海盈康护理院的多项创举为这个问题树立了良好范式,包括“康护养三位一体”的无味化标准管理及中西医结合的特色老年病诊疗等,愈发受到全社会的重视和关注。

围绕活力老人、失能失智老人等不同群体的多元化需求,上海盈康护理院不断迭代创新服务能力,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秉承着“医患合一”理念,推动医养结合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老龄化背景下健康医养的重大社会难题,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更加科学细致的诊疗方案、更加务实高效的看护,让老年人在幸福健康萦绕下,过上更高品质的精彩生活。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