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国内首创十级软硬度定制床垫,TOP SLEEP品牌是如何做到的?

2023-01-19 11:12:4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45 分享

TOPSLEEP—一家专注于研究深度睡眠的科技创新品牌,以科技为核心,量身定制的智能睡眠产品为载体,采用“先检测,再定制”的创新方式,以“生活在床”的品牌理念,颠覆“床只用于睡眠”的传统观念,一张床就能完美解决娱乐与“好睡眠”。

TOP SLEEP也是国内首创“十级软硬度定制床垫”的领导者。

品牌采用了以“先检测,再定制”的创新模式,为用户量身定制智能睡眠产品。

并且研创了专门针对亚洲人身形特征和使用习惯的SLEEPSCAN SYS AI检测。

更值得一说的是。TOPSLEEP的测试系统与行业之前的压力测试毯不同。

TOPSLEEP的SLEEP SCAN测试系统是让人体保持站立放松状态捕捉BMI、脊柱曲线、体型、肩颧骨、颈部支撑高度等人体27项指标获取三维云点分布图,再用算法孪生出人体数字模型。同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睡眠需求,匹配样本数据库,经过大数据以及AI算法,从回弹力、贴合度、承托力三个维度进行定制化匹配十级软硬度床垫。这是Top Sleep创新性的小一步,也是整个行业创新的一大步。

不仅如此TOPSLEEP智能床还实现了左右软硬分区,在一张床满足左右两边不同的软硬度需求,同时搭载智能系统以及四驱高端智能床产品,可通过手机,遥控器,语音控制智能控制技术,实现头尾部升降,深层放松,一键舒展,鼾声干预等等多种功能,无论是看书、追剧、看电影、玩游戏都可以在床上轻松实现。让用户在床上享受多元化的生活场景。并且睡的安心舒服,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整晚好眠。

未来,TOPSLEEP将会继续投身研发运用科技的力量,秉承“生活在床”的生活理念解锁更多床上生活场景。不断优化深度睡眠服务,衍生更多科技睡眠产品,让整个行业焕发新生,更多用户实现一夜好眠的同时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沉浸其中,自由生活。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