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会员积分抽好礼,和神州租车一起开启新春自驾行

2023-01-19 11:10:4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85 分享

春节期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人们探亲、旅游的需求迅速攀升,也推动租车市场快速复苏。业内人士预计,2023年租车自驾市场有望创历史新高。作为春节期间重要的交通方式之一,自驾出行以其安全、私密、舒适等特点获得不少人青睐。为回馈广大用户,方便用户新春租车出行,神州租车于近日开启“会员积分抽大奖”活动,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实惠。

信息显示,此次活动持续至2023年1月31日,整个活动覆盖时间长,多重好礼相送,优惠多多。活动期间,用户可在神州租车APP使用会员积分参与抽奖,每50积分抽一次,每人每天可抽5次。奖品包含2天免租券、租2免1券、60元租车券、50元租车券、100元周租券等,用户可在预订车辆时直接抵扣。

为切实方便用户在新春期间租车用车,除了会员福利活动,神州租车还于2023年1月16日-2023年1月31日推出新春特惠套餐,让用户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春节假期随心随时出行。在车型选择方面,为匹配不同用户出行场景,神州租车提供经济型、商务型、SUV、豪华型、新能源车型等多款车辆。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密集,需时刻注意出行安全。目前,神州租车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自助取还服务,从线上下单、到线下取还车,通过神州租车APP即可轻松实现自助操作。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在全国拥有超11万辆车,覆盖300余个城市的3500+服务网点,其中1100+网点还提供24小时租车服务。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