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18年老牌券商LTG GoldRock如何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

2023-01-19 10:07:0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773 分享

据最新消息报道:黄金击破1900阻力,强势续涨1928.6防线,差一点突破1930中期防守,先回落至1916起涨点。原油受80冲高压制,或遇短期压力。2019年-2022年,受疫情冲击以及边缘冲突关系的影响,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大大增加。

在众多外汇交易平台中, LTG GoldRock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的合作伙伴,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微信截图_20230117225211.png

全球范围内,外汇交易平台的安全问题都是每个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资金安全、交易保障、服务保障等。

在全球各个国家,对于外汇平台的监管也是十分严格。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再到澳大利亚金融行为监管局(ASIC),全球各国都有严格的监管制度。

LTG GoldRock作为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平台,拥有全球范围内5000多家合作伙伴,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世界知名老牌券商之一,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经验。凭借这些优势条件与良好口碑,LTG GoldRock被全球各大主流媒体评为“最佳外汇交易平台”!

LTG GoldRock之所以能在众多外汇交易平台中脱颖而出,也离不开这些优势:

1、实力雄厚的经纪商

LTG GoldRock有着世界知名的外汇交易团队和全球5000多家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能给LTG GoldRock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

2、监管牌照

LTG GoldRock为了让客户资金安全,选择了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英文全称AustralianSecurities&InvestmentsCommission简称ASIC。其监管职责和监管范畴由2001年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法案》(ASIC法案)立法规定,监管牌照号为:286510。

牌照.pn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是澳大利亚银行、证券、外汇零售行业的监管者。随着2001年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法案》的出台,ASIC从此把零售外汇交易市场纳入日常监管范围,与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行业一-同监管,成为了澳大利亚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完全监管包括两种类型:主流监管和完全监管。主流监管即一般监管,就是指外汇经纪商主要接受一般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FSA)的严格监督与管理。这就要求经纪商要向监管机构提交财务报表和报告,同时还要提交与公司相关的信息,例如公司名称、注册号、地址、注册日期和成立时间等等。此外,还要将一些必要信息提供给监管部门。

LTG GoldRock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多元化投资服务,持有澳大利亚监管牌照,能够提供安全和多样化的全球投资账户类型供客户选择。

3、资金隔离

资金隔离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保证客户资金和公司资金之间不会因为相互担保、借贷等交易活动而发生经济纠纷,从而保护公司资产安全。资金隔离的实施是确保交易公平公正的前提,同时也是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基础。

LTG GoldRock严格执行资金隔离原则,将客户资金存放于澳洲银行开设的隔离账户,同时为了保证市场稳定运行,并根据《客户资金管理规定》进行设立、维护和运营,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资金安全性。

4、独立审计

LTG GoldRock客户的资金存放账户,每年都经国际著名审计师事务所检核,确保客户资金的处理标准符合国际金融服务标准。

5、专业的技术服务

LTG GoldRock在过去的18年中,提供多种交易模式,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流动性支持。拥有多位资深金融专家和金融工程师,以及一支专业团队。团队成员经验丰富,能够有效地处理客户的需求与疑问,并不断提升自身的风险管理能力。LTG GoldRock拥有强大的金融技术支持,为投资者提供高效快捷的交易体验,同时帮助投资者克服市场波动对其投资计划带来的不利影响。

因此, LTG GoldRock成为了投资者们的首选平台。而今天的K LTG GoldRock也将会继续为投资者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给投资者更好的体验。

以上便是 LTG GoldRock在为投资者资金安全方面的所有优势。选择一家正规可靠的外汇投资平台,不仅能够让你更加放心和安心投资,也能够帮助你避免更多风险。在进行投资的时候,要想获得更多回报,选择一个好的平台是很重要的。但是市场上也存在着很多不正规平台,投资者一定要注意甄别。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