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春节送温暖”公益活动

2023-01-16 13:14: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32 分享

3.jpg

农历腊月二十四年味渐浓,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志愿队员们迎着三九料峭的北风,参加了胶州市星火义工队组织的第13届“春节送温暖”活动。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本次活动累计为全市40户困难户送去大米、面粉、花生油、肉食、糖果、牛奶等慰问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传递节日的温馨祝福。

2.jpg

第12组的队员是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志愿队员,在队长——杭州路支行行长李凤英的带领下,共同为洋河镇、九龙街道办事处的5户困难村民送去了义工队的爱心物资,也带去了青岛农商银行准备的大米、花生油生活物资和挂轴、福袋大礼包。走访中,队员们详细了解困难村民的身体近况、家庭状况及生活需求等,切实把民生关怀落到实处。

在洋河镇的一户87岁的老党员家中,泰和嘉园社区支行负责人林林亲切地与大爷握手交谈,倾听他与瘫痪多年的老伴儿的心声,为他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亲切的话语和真挚的关怀,让大爷和大娘非常感谢农商行的到来和社会好心人的关爱,本次慰问活动送来的物资解决了老两口的当下生活的燃眉之急。老人紧紧地握住队员的手,感谢党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1.jpg

三九寒气扑面,走访温暖人心,志愿队员鼓励受困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因为身边有一群好心人无时无刻都在关心关注着他们,同时也提示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做好个人及家人疫情安全防护。村干部对本次农商银行的爱心慰问表示感谢,将胶州市书法协会会员们现场写的春联送到受困群众家中。

 从家门口徘徊地等待队员们到访,到握手连声致谢,再到家属的点头认可,最后目送队员们离开,这些受资助群众的心中点燃了感动的信念,坚定了前行的力量。

 发展与责任并行,给予困难群体更多的关心,倾力奉献农商爱心,这是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坚守民生情怀的金融情怀,自2019年在市文明办注册成立志愿队,累计230余名职工及家属服务360个工时,陆续参加了“金秋助学”、“春节送温暖”、“筑爱助残”等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全员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扛起责任、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凝聚奋进伟力,谱写农商新篇。努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服务一方、造福社会贡献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责任和担当。(孙义佳 周鑫)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