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美克美家 荣誉见证历史 品质彰显实力

2022-12-07 16:46:1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98 分享

家,是一切美好生活的起点。对于家居的设计,我们有太多的想象,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合理的空间布置、高品质的家居产品、贴心的售后服务。只有这些拼在一起,才能满足我们对理想家居的渴望。纵观当今国内家居市场,可以清晰地看到众多品牌对于家居行业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以更与时俱进的产品及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家居诉求,而在这当中,美克美家逐渐成为了众多屋主的选择对象,其关键因素在于美克美家拥有强大的品牌背书。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屡屡收获掌声与荣誉,每一项殊荣,都彰显出美克美家过硬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家居口碑。

美克美家

亚洲品牌500强 塑强势品牌 逐权威高度

在品牌经济时代,企业的品牌价值已经不再是一个虚拟的概念,它是企业未来发展能力的真正体现。早在2020、2021年,美克美家就成功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作为“亚洲品牌发展风向标”,《亚洲品牌500强》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已成为通往世界品牌的桥梁。美克美家能够连续两届入选,充分说明了评审对品牌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并印证了美克美家在家居行业发展中起到的标杆示范作用。

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引领服务风范

优质的服务不仅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支撑,也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从2014年伊始,美克美家就连续多年荣获家具行业服务榜样,更于2018年,摘得家居行业五星服务典范。客户至上一直是美克美家的核心价值观,只有更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模式,才会被消费者青睐。

更精细化的服务模式

作为中国家居品牌的杰出代表,美克美家自创立至今,始终秉承“生活的艺术 艺术的生活”,将品牌视作一种艺术品位,并在艺术信仰的道路上积极适应环境、商业模式和媒介形式的变化,不断超越自我。以一站式置家服务为例,用户从家居规划伊始便有专业的设计顾问进行一对一的服务,顾问会从空间、风格、色彩、预算等置家环节给予全程协助, 从家具、饰品、高定再到付款、配送、上门安装所有环节贴心服务,为屋主提供一站置家解决方案。

更人性化的服务模式

面对当今互联网市场格局,美克美家开展多纬度销售模式。品牌现以“电商+店商”模式建立线上设计服务与线下沉浸式场景体验相结合的新零售业态,以更好地赋能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疫情期间,美克美家还迅速调整经营策略,利用已建成的零售大中台系统,通过自建社交小程序等各类线上“工具矩阵”,利用VR技术还原真实门店场景、布展、商品,并通过“心选”小程序的迭代升级,打通了线上购物闭环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快速线上化。

除上述之外,美克美家凭借高质量产品及优质服务,还先后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领军品牌、时尚家居颁发的创意家具等多项大奖。获得如此多的荣誉,是业内同仁及消费者对美克美家的一种鼓励、肯定及认可。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美克美家还将通过一如既往的过硬品质及优质服务回馈大众,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新体验。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