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菏泽市政协委员、朱氏药业朱坤福:将促进乡村旅游发展落到实处,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2022-12-05 17:51:3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48 分享

日前,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肖云一行就“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赴单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菏泽市政协委员、朱氏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坤福同志出席并发言。

朱坤福说:“单县是舜帝老师单卷的居住地,是周成王少子臻的封地,也是著名的牡丹、戏曲、书画、民间艺术、水浒文化武术之乡,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历史、人文资源,在旅游业发展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菏泽市重点龙头企业,在下一步工作中,朱氏药业将会继续秉持‘感恩、反哺、回报’的理念,以‘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宣传家乡’为己任,与地方旅游企业通力协作,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旅游实现产业升级,为家乡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氏药业集团是2022年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称号获得者,经过20年发展,已形成以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为中心,包含高分子材料研发、防疫物资生产、健康食品、化妆品、印刷印务、物流配送等产业为一体的高端医疗产业集群,目前有在册员工5200余人,高技术科研人员372人,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工作站2个。

“未来,我们计划通过在部分产品包装上印制单县文化宣传图,通过新媒体矩阵开展单县旅游宣传活动,为文化事业提供资金、物资援助等方式,将促进乡村旅游发展落到实处,为农村更美丽,农业更兴旺,农民更富裕贡献自己的力量。”朱坤福表示。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