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冀中股份大淑村矿——“铆足劲”全力奋战四季度

2022-11-25 14:45:3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12 分享

11月以来,冀中股份大淑村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行动力量,铆足实干精气神,以更高的认识、更快的行动、更严的举措紧盯目标,接续奋斗,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

03bdad95f79d4665b48a925f3d509fbc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以更高的认识悟思想聚合力

他们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冀中能源集团安全生产调度会、冀中能源集团规范化运营会等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效与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盘点工作、明确重心,引导干部职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宣传栏的“主阵地”优势,及时更换厂区宣传牌板10块和条幅标语2条,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cc1207bb94f940d192a7becb1f48417a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以更快的行动除隐患筑防线

他们持之以恒抓好重大隐患防范和排查,组织全矿上下认真学习重大隐患判定标准,从厂矿、专业、区科三层级着手,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活动,严格落实“有隐患就要停下来,有隐患就要整改”要求,坚决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准确掌握关键区域、关键时段、关键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重点解决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deb3bc3376f44bbb914128a0dab82239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以更实的举措严管理保安全

他们严格落实顶板包保责任制,加强井下巷道的管理,及时掌握井下巷道变化情况,确保顶板不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顶板管控规程措施审批制度、质量支护终身负责制度、顶板安全确认制度等“九项制度”,抓好顶板支护质量,密切关注顶板变化,发挥顶板离层仪作用,确保顶板支护到位。(韩涛 王明科 张姣)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