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创意IP“康小新”入驻成都美食夜市 给大众科普养胃健康

2022-11-25 10:33:1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0 分享

中国商报四川报道(记者 谭仕科)近日,成都夜市复苏迹象明显。在成都市新城市广场“夜猫子夜市”,创意IP“康小新”入驻成都美食夜市 ,给大众科普养胃健康知识。

1.png

创意IP“康小新”与“夜猫子夜市”联动(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今年以来,创意IP“康小新”与“夜猫子夜市”联动,推出“好滋‘胃’夜市”,举办了第六届爱胃爱健康系列活动。活动以“滋胃先知胃,好胃享好味”为主题,打造特色夜间消费场景和文化场景,开展系列创新活动。在打造美食场景的基础上,通过“科普夜市”普及爱胃养胃健康知识。

在活动现场,好医生集团IP“康小新”化身探店达人,游走于各家店铺之间;好医生大健康团队将直播现场搬到夜市,和全国各地的观众互动。

为提高日常肠胃防护意识、减少疾病发生、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始终关注大众健康,主办者从2016年开始已连续六年联合相关部门、公益组织策划举办“爱胃爱健康”公益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创意活动宣传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