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氧屋东西推动家装数字化转型,引领行业发展的新一轮变革

2022-11-24 15:10:1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76 分享

AI、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字化浪潮向传统行业袭来,促使家装行业发起全面的改革。对于家装行业来说,真正让数字化成为产业发展的全新驱动力,才是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氧屋东西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和手段,致力于为用户解决传统家装难以标准化的问题。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曾在国家展望大会“数字经济与产业数字化变革”分论坛上指出“量房量不准、画图画不全、列项列不对、算量误差大、沟通成本高”等问题是过去家装产业中存在的痼疾,家装产业“陈年旧疾”的本质是信息不对称、沟通不顺畅而导致服务质量差的问题。

氧屋东西洞悉本质,通过对自身的数字化升级针对信息不透明、用户体验差、权益难保障等问题,推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措施。一方面,基于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的数字化支持,通过OXI FINDER,形成客户美学调研测试的专业报告,解决以往需要经过反反复复的沟通、修改和报价以及耗时长、沟通成本高的问题,让装修前期的沟通更省心;另一方面,推出OXI RENDER支持体系化自动出图,让效果图更加精准,全程无增项,依托数字化平台,提供家装全流程解决方案,进一步保障用户权益提升用户家装体验。

家装行业走向数字化已成必然。氧屋东西从入局之初,便致力于通过智能化、可视化、标准化的作业模式,从根源上解决家装行业信息不透明,装修难度大等“顽疾”。可以预见,以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在家装领域中的应用会越来越广泛,拥有互联网基因和智能技术实力的氧屋东西在家装行业中或将更有竞争优势,而当数字化实力成为衡量家装企业竞争力的标准时,家装企业的命运也将迎来真正的分水岭。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