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4条主题线路、20个站点带你畅游宝安

深圳宝安:近两万市民“云”上乐跑 打卡城区

2022-11-24 15:08:0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1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马璐瑶 记者 智文学)近日,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的“活力湾区 时尚宝安 青春云跑”活动启动,近两万名市民在“云”上跑步的同时,通过解锁打卡点畅游宝安。

据了解,本次活动打破传统的时间、地域限制,跑友只需下载“悦动圈”App,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名即可参加。参加时,在任意地点完成线下跑步、线上打卡即可。活动共设置4条主题线路、20个站点,包括宝安的地标性建筑。整体线路设计由宝安北部为起始点延伸至宝安南部,贯穿10个街道,覆盖红色、产业、科技、文史、创新、文体等多种元素。按要求完成20个打卡站点挑战的市民即可获得数字奖牌和数字证书,根据完成先后顺序给予排名奖励。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积极应变求变,依托数字化改革,把跑步活动”搬“到线上举行,构建了便捷的网络运动空间,让市民切身享受到参加体育活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