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举!冀中股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2-11-24 09:13:4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46 分享

近日,冀中股份按照署地管理要求,快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迅速把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提升到应急性疫情防控阶段,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举,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c1bbbd3e60964f0da02b67b5c1ab5b12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配合好所在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公司关键岗位值班人员全面做好自我防护,同时每天上午进行核酸检测。”冀中股份防疫办公室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要求无论是居家远程办公还是在岗工作值班,确保核酸检测全员覆盖。

9063df6db3a4429887bc03dc6e33b88c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当前,邢台市及周边地区疫情态势异常严峻。自接收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冀中股份实行最严密的重点人员排查机制,第一时间对近期往返外地人员进行排查,全面掌握高风险及低风险区情况,并对重点人员健康状况及时追踪、上报。

30b6278096e6453db20779dcae45735b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迅速对高风险区往返人员进行排查。要关注职工请假情况,及时掌握职工动态信息及健康状况,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公司防控办报告,严防疫情输入传播。”连日来,冀中股份多次通过网络工作群组全部人员进行排查。

c86db6516576412e8234620921984791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af25f2543c5a445085d255ea83f94ec0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冀中股份机关大楼每天对楼道进行全方位消杀,在每个办公室配备N95口罩、消杀喷雾及抗原自测试剂等物资,每天上午由医护人员到各办公室对每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各矿厂根据自身实际,提升疫情防控级别,严把控疫情输入关。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聚集、不聚餐,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52341072024b4eb9a0b55144cbc9b544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公司各单位通过对入矿辆车、人员逐一排查,进行体温检测,查看行程码及健康码才能进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一旦发生应急事件,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构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同时,充分利用内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持续宣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精神指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要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知识,遵守安全警示。

9d7105fab85148af8f7fbce69998ff8e_tplv-obj.jpg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冀中股份千方百计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人员出勤不到位等困难,加强生产运行调度力度,抓细抓好生产运营,确保企业正常运转。(王蒙 王明科 张姣)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