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山东济宁建行任城支行全面推进社保卡换卡工作

2022-11-24 08:09:5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93 分享

日前,山东济宁市迎来了第一批社保卡到期换卡的客户群,建行任城支行组建联动团队,制定流程方案,开展学习,全面推进社保卡换卡工作。

“即时制卡”“预约换卡”“批量补换”“掌上12333跨省通办”多种方式齐上阵,尽最大可能缩短客户等候时间,让客户实现“无感换卡”。任城行高度重视社保卡换卡工作,明确将社保卡业务处理作为重点工作,积极部署,强化宣传,根据年龄划分客户群体,做到“对症下药”,针对行动不便的高龄客户,主动联系客户本人,核实具体情况,在提出代办申请后组建专业团队上门核实代办人同客户关系,免去老年客户焦虑以及来回奔波的烦恼。

在社保卡换卡的推进工作中,任城建行营业室各个岗位高效协作,一线人员不辞辛苦,充分发挥不怕困难的优良作风,负责人积极联络各个单位,收集到期人员资料进行批量补换卡,在方便了客户的同时也减少了员工工作量,提升了换卡效率,针对来到网点的客户群体,营业室构建了以大堂为点,实现高低柜联动,引领客户一条线办理,做到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最终实现面面俱到,做到营销换卡两不误,无死角协助客户办理社保卡,让客户满意的同时形成良好口碑。

为实现不遗漏每一位客户,争取让社保卡到期客户都接受到这一讯息,任城行营业室下班后加班外呼,通过电话细心解答客户问题,了解客户难处,针对提出的换卡难题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

服务民生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建行任城支行始终脚踏实地,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在优化服务质量上寻求突破,持续创新便民惠民新举措,让群众办事体验感不断提升,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力量,力求将金融改革的成果惠及到每一位老百姓。(孙明阁 张晨曦)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