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山东济宁建行嘉祥支行班后深入乡镇为特殊客户服务

2022-11-24 08:09:1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6 分享

山东济宁建行嘉祥支行上门服务客户,让客户感受到建行服务的真诚。

近日,嘉祥下起绵绵细雨,清晨的寒风刺骨却没有吹散员工的工作热情,依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户。就在此时,李女士神色慌张的来到网点,她表示家里老人的社保卡密码忘记且因尝试次数过多被锁死,因其父亲一直瘫痪在床不能亲自来网点办理。网点负责人了解客户基本情况以后,当机立断与李女士约定好时间。下午五点网点人员驱车带领员工携带龙易行赶往老人家中,一个小时后顺利到达村庄并对卧病在床的老人表示慰问,同时为老人成功修改密码,并维护账户状态,开通短信服务。业务办理完毕,李女士表示感激。

无论是年迈老人,还是身患疾病、身有残疾,只要客户不方便到网点来,不论地点再远,天气再恶劣,建行工作人员都会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温暖的银行服务。(孙明阁 王澍萌)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