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富德生命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开展 “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的摄影活动

2022-11-23 14:08:0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79 分享

2022年10月至11月,富德生命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举办了“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线上摄影活动。本次活动举办期间适逢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富德生命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以“二十共青春”为活动主题,用镜头记录身边的青春风貌和活力风采,传承青春力量,唱响青春之歌。

石嘴山中心支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发放宣传折页、柜面客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客户朋友介绍活动参赛规则,意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回味美好的青春,同时也可以展示自身的摄影特长。

本次活动,石嘴山中支参赛作品63幅。每一幅作品都是客户精心捕捉的美好瞬间,意义深远。活动的举办也受到客户的好评。

保持摄影的习惯不但让客户开始学会留意生活中的细节,而且可以将生活中珍贵回忆分享给我们的父母、爱人或者朋友,甚至可以通过摄影把我们的爱传承至我们的下一代。不论是我们的爱人还是孩子,他们都是奇妙的拍摄对象,以不同的角度看世界,更能够表达自己的爱和情感。我们透过一张照片、一个系列,甚至是整个摄影的历程,都可以讲出我们的故事。富德生命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活动举办,让每一位参赛客户都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丰富客户的日常生活。

“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线上摄影大赛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该司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服务是动力的源泉,未来公司会持续注重客户服务的体验,在客服活动类型上不断地推成出新。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