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以岭药业:市场上出现假冒“连花”系列产品,保留追责权利

2022-11-23 10:20:32中国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17 分享

根据以岭药业官方微信22日消息,以岭药业发布《以岭药业关于市场上出现假冒“连花”系列产品的声明》。

以岭药业在声明中表示,近期市场上出现诸多名称为“连花清温茶”“链花清温茶”“莲花清温膏”“莲花清温口服液”“莲花清温植物饮料”及“莲花清温丸”的商品,以上商品及类似商品均非我司生产、销售或授权生产、销售。

以岭药业声明称,“连花清瘟”“连花”“连花清”“连花清菲”为我司依法注册并获得商标专用权的商标;我司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的外观设计专利未授权他人使用;对生产、销售假冒、混淆我司产品及其它侵犯我司商标专用权等合法权益的行为,我司保留追究责任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原标题:以岭药业声明:市场上出现假冒“连花”系列产品,保留追责权利)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