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张国华调研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建设情况

2022-11-23 10:03:4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2 分享

11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新区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建投雄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献宏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国华一行深入金湖未来城项目四标段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检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国华强调,一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生命线”,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和建设进度计划,统筹调度施工力量,强化攻坚力度,提高施工效率,全力以赴实现项目年度建设目标。二要始终坚持“千年大计、质量第一”,精益求精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打造更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三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项目建设工地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责任末端落实,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

下一步,建投雄安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确保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克服冬季施工不利影响,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河北建投雄安公司 /文)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