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河北依法清退部分不合规安全培训机构

2022-11-22 14:43:37河北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44 分享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培训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努力实现“四个一批”专项整治工作目标。近段时间,各地通过检查发现有些培训机构管理制度不健全,师资力量缺乏,培训设备设施不能满足培训工作需要,培训存在“走过场”现象。为严格安全生产培训管理,规范培训市场经营行为,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根据各地检查上报情况,依法清退了一批不合规培训机构,包括怀来县国华安全技术培训中心、蔚县泰安安全生产培训中心、邢台市南宫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曲周县平安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不合规机构的清理整顿,净化了培训机构市场,有力推动了安全培训质量不断提升。

(原标题:河北依法清退部分不合规安全培训机构)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