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山东菏泽召开鲁西新区项目评审会

2022-11-22 10:14:1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29 分享

11月21日,山东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主持召开菏泽鲁西新区项目评审会,听取招引项目进展情况,梳理分析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并研究下步推进方案。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各产业园区、各职能部门要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精准招商意识,严把项目准入门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千方百计加快优质项目洽谈和推进力度,确保尽快签约落地。要做好跟踪服务,主动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要做好精准服务,结合企业实际,围绕企业需求,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为项目实施创造有利条件,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鲁西新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陈文海)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