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关爱老年人 多项举措暖人心

2022-11-22 10:13:1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94 分享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多项举措暖人心.jpg

为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水平持续提高,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各项工作,门诊部为老年人提供就诊、健康宣教及其他便民服务。

建立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入口配备人员帮助老年人查询健康码,协助没有手机或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年人人工完成流行病学史调查。

开设“老年人优先就医”窗口、“老年人就诊咨询处”、“老年人爱心服务处”,为老年患者提供就医挂号咨询、预约、导医服务、志愿者服务、入(出)院办理等业务,对独自就诊行动不便的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按需提供全流程服务引导;加强急诊就医服务管理,为突发疾病老年人提供急诊“绿色通道”。(孙明阁 胡安国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