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运满满与货车帮重磅升级货车司机勋章功能

2022-11-21 16:17: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2 分享

近日,满帮集团旗下运满满平台和货车帮平台同时重磅升级货车司机勋章功能,对拥有良好找货习惯并乐于分享驾驶的司机师傅进行鼓励与嘉奖,种类包含“城市王者”“线路王者”等荣誉勋章,以及曾参与防疫、抗洪等特殊运输任务的“逆行战士”卓越勋章。

如何查看自己的勋章?

方式一:点击首页顶部“勋章”即可查看;没有看到的司机师傅也不要着急,平台会陆续开放,让所有司机可见。

1.png

方式二:点击App底部“我的”,在“我的服务”栏目里点击“勋章”按钮。

2.png

每项勋章对应什么指标?

“城市王者”勋章解锁标准:从某个城市出发订单,月累计公里数达到5000公里,且与其他司机相比排名前10;

“线路王者”:司机师傅们承接A城到B城的订单,3个月累计的公里数达到10000公里,且与其他司机比排名前5。

3.png

“社会贡献者——逆行战士”:作为名额稀缺的“卓越勋章”是为平台上多次承运防疫物资、救灾物资以及为边远地区运输基建设备等的货车司机,给予的特殊勋章。

4.png

“王者”勋章每个自然月、自然季评比,每月1-10号发布上月排名结果 ,同时,每日更新排行进度。城市王者首期排行榜已在9月1号揭晓。

这些勋章背后,其实是每一个司机一路打怪通关、别人“躺平”他们选择“跑赢”的成长“成绩单”,是对他们在大道在小路,起早贪黑、苦心经营,为热气腾腾的生活星夜驰骋树立的小小里程碑。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