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网络协会正式成立

2022-11-21 15:40:5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31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李有权 记者 李锦兰)11月18日,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网络协会召开成立大会,会上通过了五华区网络协会相关章程,并现场选出了第一届领导班子。

该协会以服务企业为目标,充分发挥各理事会成员的作用,加强协调与联系,密切与互联网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协会会员增长见识、扩大视野、提高素质,将建设成为五华区互联网企业和从业人员沟通交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阵地平台。

协会将在五华区委宣传部、五华区委网信办的领导下,严格遵守行业规定,发挥协会企业和从业人员优势,搭好五华区互联网行业的联通桥,当好五华区互联网安全文明的传播者,建好五华区互联网行业优质生态环境,参与五华区互联网行业建设工作,促进五华区互联网行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推动五华互联网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