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山东省创伤骨科高级研修班暨鲁西南创伤骨科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2-11-21 11:49:0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50 分享

山东省创伤骨科高级研修班暨鲁西南创伤骨科高级研修班开班.jpg

日前,2022山东省创伤骨科高级研修班暨鲁西南创伤骨科高级研修班通过网上直播形式在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由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邀请了山东省立医院李连欣教授、王大伟教授、陶扶林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王志勇教授等十余名专家进行线上专题讲座,来自全省40余名骨科负责人参加此次研修班。

此次云端学术盛宴为期三天,运用学术讲座、病例讨论、手术观摩等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聚焦创伤骨科领域前沿,进一步传播共享新知识、新技术。多位知名专家分别进行了《半肩置换与反肩置换》《股骨转子下骨折的手术治疗》《骨盆骨折出血的应对策略》等一系列课题的详细分享,并围绕骨科疾病规范化诊疗、精准微创治疗等方面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论述,专家们的讲授生动精彩、内容丰富详实、实践指导作用强,将先进理念技术的高质、高效充分体现出来,让广大与会者收益良多。

多年来,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连续举办高水平继续教育项目,邀请到业内权威的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为医务工作者传播最新的学术知识,并就相关领域内的学术及临床诊疗动态进行深入阐述与沟通交流,对众多医务工作者的临床、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更为医务工作者搭建了开放性、高层次骨科理论与临床学术交流平台,也搭建了省级专家为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培训的平台。通过分享学习前沿最新诊疗理念技术,将为各地各基层医疗单位骨科发展提供借鉴,为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地方健康事业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