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山东菏泽郓城县妇联开展“儿童友好,关爱女童”走访慰问

2022-11-21 11:48:1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7 分享

山东菏泽郓城县妇联开展“儿童友好,关爱女童”走访慰问.jpg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困难女童实际情况,传递各级妇联和社会对女童的关爱。近日,山东菏泽郓城县妇联到随官屯镇实验小学开展“儿童友好,关爱女童”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详细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勉励她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树立生活和学习的信心,不怕困难和挫折,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将来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建设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向参加慰问活的动的同学们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反拐、防骗”普法宣传活动,以提升孩子们的法律意识,引导少年儿童用正确的方式保护自己。

慰问组还向建档立卡的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鞋子等生活用品,同时叮嘱随官屯镇中心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困难家庭学生,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受资助的同学们感谢妇联的阿姨们对她们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加倍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陈文海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