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2022年长三角康养旅游嘉年华精彩瞬间回眸

2022-11-21 11:42:1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28 分享

秋冬交替,正是康养好时节。一次如诗如画的山水邀约,带来一段运动养生的“硒”游之旅。11月15日,2022年长三角康养旅游嘉年华暨“大黄山”池州养生“硒”游季在池州圆满落下帷幕。各方互动频繁、交流深入,各项子活动精彩上演。

八方宾客云集

“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领导、长三角康养旅游企业代表、旅游组织、投资商和新闻媒体代表等150余人云集池州。

活动以“运动养生硒游池州”为主题,旨在深化长三角区域联动、省市联动、政企联动,扎实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提升长三角康养旅游品牌形象。

各大康养旅游企业、旅游组织、投资商代表们受邀而来,紧跟形势,抢抓当下已步入康养旅游时代、迎来全民健康发展的新机遇。

“这场大会办得太好、太及时了,省文旅厅、池州政府邀请了这么多行业代表参加大会,这必将推动长三角的康养旅游产业迈入新阶段。”现场康养旅游企业对活动赞叹连连。

康养资源富集

一批长三角区域、池州各县区康养旅游资源在活动期间集中展现。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长三角“民俗、疗(休)养、老年、购物”四个专项旅游产品共计40个,长三角康养旅游目的地13个以及硒游池州四大主题幸福公式;推出“大黄山”康养旅游线路4条,有效推动了长三角区域资源互补、信息互通、市场互动、客源互送。

此外,通过“健康毅行”、采风踩线活动,与会人员游览了牯牛降景区,考察了仙寓山、中国生态硒都会客厅和九华山风景区,通过实际探索富硒地,体验康养池州的美好。

杭州逍遥游房车露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仕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只有实际体验过了,才知道池州居然有这么好的资源!它们值得被深入挖掘!让大家都来这里康养旅游!”

合作交流集中

多个项目在活动期间达成合作,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在11月14日的启动仪式上,紫蓝湾康养项目、西村乡村旅游开发项目、硒水文化康养产业园项目、杨冲田园综合体项目、九华山安卓梅达酒店项项目、文旅项目策划运营战略合作项目和希尔顿惠庭酒店合作项目等七个重点康养旅游项目集中签约。在11月15日举办的资源对接会上,发布的五条自驾康养旅游线路和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整体开发运营项目、东至县小三线温泉小镇项目、石台县白石岭整体开发项目、青阳县庙前镇房车营地项目、九华山新罗国际大酒店项目等五个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引起了热烈反响。

“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最开心的,是去了一直想去看看的牯牛降和仙寓山!”浙江君澜酒店管理公司的田晓军从自身感受出发,对先进行采风踩线、再进行资源对接的环节安排大加赞赏。他表示,“池州的资源天赋真的尤其难得。我们已在九华山有品牌落地,但仍希望能与池州各区县进一步合作,为池州旅游的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宣传密集

本次活动集合康养旅游线路及新地标,策划了大会主题宣传片,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发。活动期间,联合抖音达人佑珊、微博大V@背包客紫漫进行了非遗农特旅游产品带货、启动仪式、采风踩线现场直播,实时观看人数超7万人,直播回看次数达197万次,硒游小牧童IP形象惊喜亮相,有效增强了活动氛围感。此外,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新安晚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进行了宣发报道,全网发稿超100篇次。本次活动备受瞩目,引起了广泛讨论,点燃了人们对康养旅游的热情。

结缘池州,旅游、养生、运动,结缘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