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辽洽会进行时——舌尖世界在大商

2022-11-18 16:04:4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19 分享

中国商报(景天 记者 于贵华)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11月17日至20日在沈阳市举办。大商集团组织旗下6个国家20余种超300款商品参展,与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互动,与行业伙伴共襄盛会。

在本届辽洽会上,来自全球咖啡优质产区的巴拿马卡门庄园2022年产季瑰夏咖啡、国际金奖品质的西班牙格拉玛诺萨庄园特级初榨橄榄油、天然健康原生态的澳洲和牛与安格斯黑牛、德国具有400年历史的哈勒道城堡精酿啤酒、屡获国际大赛金奖的法国拉彤、拉戈、拉歌斯城堡酒庄红酒、大商茶园原产地好茶等均集中亮相大连展区大商集团展位,一场视觉、味觉、嗅觉等多重感官的盛宴正式拉开序幕。

其中,2020年拉戈城堡陈酿红葡萄酒、2020年拉戈城堡佳酿红葡萄酒、2021年拉戈城堡红葡萄酒共三款新年份酒品首次登陆中国,在辽洽会上全国首发;哈勒道城堡拉德乐啤酒、哈勒道城堡皮尔森啤酒等11款精酿啤酒新品尝鲜;澳洲黑金和牛M9+金奖牛肉,采用黄金板贴体包装方式,将美味与创意相结合,原汁原味鲜嫩登场。

大商集团积极响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多业态协同发展,构建独具特色的产供销全球配置体系,形成产业链优势。未来,大商集团将以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为契机,依托绿色全产业链和智慧智能供应,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夯实全球稀缺商品供应链,广泛携手合作伙伴,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以开放心态拥抱世界市场,将更多高品质的全球商品引入国内,为国人提供更多个性化升级消费选择,畅通双循环发展和国内外贸易新通道,在新发展格局中继续创新迈进,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助力辽宁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高水平开放助推东北全面振兴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