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活动启动

2022-11-18 16:02:1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16 分享

中国商报海南报道(记者 李祥)11月17日下午,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宣传活动在海南洋浦启动。即日起,省委宣传部将通过组织媒体开展主题采访活动、举行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等方式,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汇聚磅礴力量。

01.jpg

图为活动启动现场。(图片由海南发布提供)

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引领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按照活动安排,海南省委宣传部将从今年11月中下旬至2023年3月,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系列主题新闻发布和主题宣传活动,组织相关党委(党组)的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成员以及基层代表深入市县、园区、企业、高校等基层一线,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实际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话成绩、谋发展。在主题宣传活动期间,组织媒体走进重点园区、乡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校园等深入采访,传播党的声音,生动展现全省上下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

活动启动当天,举行了首场新闻发布会——“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专场发布。中共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剑波,海口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田涛,中共儋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延新在发布会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及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