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摄影活动落幕

2022-11-18 15:06:5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99 分享

中国商报宁夏报道 (记者 张继志)2022年9月至11月,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隆重举办了“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线上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于2022年9月1日华彩登场,11月4日落下帷幕。

1.png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供图)

2.png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供图)

本次“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活动,让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身边的青春风貌和活力风采,共征集参赛作品250幅。作品质量再创新高,受到大家广泛认可,主动搭建起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了解与信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给予客户贴心守护,传达公司“青春之年,不忘初心”的使命和担当,持续以优质服务陪伴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