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2-11-18 09:21: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35 分享

近日,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公司快速响应,从接到报案到成功给付理赔款仅用时2天,获得客户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据悉,客户为孩子投保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少儿360保险产品,产品包含意外医疗及意外伤残责任。后被保险人因意外烫伤严重入院治疗,并被相关鉴定机构评定为十级伤残。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理赔材料,并提示后续理赔申请流程,被保险人出院后,客户通过平安养老险官方线上服务平台“好福利”App进行自助理赔,最终2万余元意外医疗理赔款用时仅两天就成功到账,有效缓解客户家庭经济压力的同时,在提升客户保险保障功能认知方面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后续,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员工将持续推进该客户有关伤残理赔款申请事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暖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