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京东农特产购物节广西分会场——广西南宁,水牛乳之都

2022-09-23 16:57:1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54 分享

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京东农特产购物节广西分会场于9月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圆满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电商处四级调研员江南虎、京东广西公共事务总监郭驰现场出席,并发表了讲话。为迎接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作为“乡村振兴电商兴农典范”,京东积极发挥产业优势,配合国家丰收节,从9月7日起举办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通过上亿元真金白银的投入,希望帮助更多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广西是水牛大省,水牛奶作为广西的特色商品,产奶量在全国首屈一指,南宁更有“水牛乳之都”的称号。广西水牛奶香醇浓厚,胆固醇低,维生素、微量元素丰富。水牛奶综合营养价值是普通牛奶的1.8倍左右,并被认为是最好的补钙、补锌食品之一,对保证人体健康、强壮体质和促进骨骼生长具有极佳的作用。

目前广西水牛的产奶量4万多吨,居全国第一。近年来,广西也孵化出了以皇氏乳业、壮牛、百菲酪、壮为代表的水牛奶加工企业。这些企业的产奶量占全国水牛奶制品总产量的一半以上,加工产值达30亿元,全产业链的产值达50亿元。

京东平台近年来通过对细分品类--水牛奶的精细化运营管理,联合广西水牛奶各品牌互动共建,逐步推动了皇氏乳业、百菲酪、壮牛等一批广西品牌企业走向全国,带动了整个水牛奶行业的发展。目前京东上水牛奶商品,全年销售也在以同比增速 55%在快速增长。通过京东供应链中台,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品尝到广西水牛奶,在本次农特产购物节期间, 京东也为广西水牛奶打造了线上分会场活动,海量资源曝光及引流助力广西水牛奶销售长虹。

图片2.png

针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水牛奶产业,京东此次联合广西奶业协会联合打造的京东乡村振兴领域的“水牛奶购物节”分会场,有效整合全渠道销售、营销、供应链等资源,共同助力特色产业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的循环发展,助力广西特色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