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京东农特产购物节松滋分会场——电商助力松滋鸡走向全国

2022-09-23 16:55:3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57 分享

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京东农特产购物节松滋分会场于9月22日在湖北松滋圆满完成。

图片1(1).png

松滋富美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毛善明致词:

“洈水白云边,乐乡金松滋”。六山一水三分田,松滋独特地貌孕育丰饶物产,50万亩生产基地,四大特色产业链条,7件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成就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立足产业谋发展,建设富美金松滋。”扎根农业产业,是富美人的初心与使命;助推乡村振兴,是富美人的职责与担当;引领三农工作发展,是富美人的梦想与追求。本次活动是富美人耕耘于松滋农业产业的起点,接下来我们将以做大做强电商产业为抓手,创新开展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全力打造以市域农产品公共品牌——“楚味在滋”为龙头,“公共品牌+行业品牌+企业品牌”融为一体的农产品品牌发展格局。让更多的松滋优质农副产品,叫响更知名的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图片2.png

市政府副市长李俊讲话:市领导李俊要求,我们要深度挖掘电商潜力,积极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大力推行直播带货,助力松滋农产品销售,形成地方特色生鲜品牌和电商产业集群,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李俊表示,打造“楚味在滋”区域公用品牌,是松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是实现我市“双冲刺”目标、建设“三区四城”的迫切需要。未来,市委市政府将以建设“楚味在滋”区域公共品牌为抓手,以农业产业化推进农业现代化,通过“农旅联合”“电商助农”,唱响松滋农产品品牌,让越来越多的优质农特产品搭乘电商产业发展的东风,走出松滋、走向全国。

图片3.png

京东科技集团数字城市群湖北区域负责人官磊讲话:京东作为“乡村振兴的电商兴农典范”,我们将积极发挥产业优势。今年,我们积极响应“中国农民丰收节”,在9月7日至9月25日,举办了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投入了上亿元经费和资源,希望帮助更多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期间,京东将与地方政府合作向消费者发放“助农券”,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农产品与农村消费升级的正循环。

作为一家兼具实体企业基因和数字技术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未来,京东将继续努力,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身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