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全力打造利民窗口

2022-09-22 22:45:5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04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记者 李洋)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满意度工作开展以来,大名县公安局埝头派出所户籍室始终坚持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服务准则,全力打造利民、便民、惠民的户籍窗口。

微信图片_20220922223644.jpg

记者 李洋 摄

周末期间,辖区内一学生家长打电话称:孩子在外上学,恰逢周末休息,特意回来办理身份证及补办户口页,用做上学的材料。埝头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听到此情况,本着特事特办,积极协调为孩子办理了身份证,保障了节假日期间急需办理业务群众的需求,严格落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特殊群体上门服务优先办理的服务理念。

本着辛苦我一人,方便万家人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办理好各项业务。前来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对户籍民警高效便捷的服务给予了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