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宁晋县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行动

2022-09-22 22:15:0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15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群众基础,扩大社会影响,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加强对宗教领域出版物的管理,营造良好宗教领域文化环境,宁晋县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行动。

近日,唐邱镇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志愿者在唐邱镇派出所及镇域内显著位置张贴“扫黄打非”宣传海报。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张贴“扫黄打非”海报,并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及其危害,鼓励抵制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等。“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意识,打造绿色、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凤凰镇得胜村“得胜天主教堂”开展“扫黄打非”巡查活动。通过组织开展这次巡查工作,利用农家书屋组织健康有序的阅读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发挥群众力量,倡议群众自觉参与“扫黄打非”斗争,广泛发动群众监督举报非法出版物,营造人人参与“扫黄打非”的宣传氛围,共同净化辖区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