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全聚德•宫囍龙凤呈祥”北京首店亮相王府井

2022-09-22 16:31:1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17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王一宁)将厚重的历史与时尚的现代艺术结合在一起,品味美食中沉浸于中华文化之旅——由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全聚德王府井店与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全聚德·宫囍龙凤呈祥”北京首店主题餐厅国庆前夕正式亮相。餐厅旨在推动老字号企业的传承与发展,寻求共同创新与转型,将餐饮、文化、科技、艺术相结合,让食客享受美食美景、体验数字艺术、感受传统文化,打造美好生活的消费新场景。

11.jpg

据悉,该主题餐厅的二层在空间中植入“宫囍龙凤呈祥”主题文化IP,利用数字多媒体技术打造出万家灯火、时光隧道、幸福密码墙、玫瑰花园、美人依栏、薪火相传、情满宫围、满庭宫色等八个景观空间设计,展现了全聚德和宫囍龙凤呈祥的品牌文化特色,营造出情缘得聚、时尚浪漫的用餐氛围。

12.jpg

餐厅三层是以“盛世牡丹”为主题的多功能喜文化宴会厅。餐厅顶部以金属材质“喜字帘”为装饰,寓意着“喜从天降”。即将推出独家定制的“宫囍龙凤呈祥”主题婚礼,为新婚佳人打造沉浸式大婚体验,并进行全息影像展示,增强顾客体验感和观赏性。

在联名菜品设计上,以“五味”“五色”“五季”为主线展开,在充分挖掘中华饮食文化经典的基础上,进行提取与创新。在制作手法与呈现上,用更年轻化、时尚化的表达方式,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与味蕾,巧妙地诠释“宫囍龙凤呈祥”的文化内涵。以“五行、四季、三圆、两极、一个家”为设计理念,推出的15款颜值与美味兼具的甜品和饮品。产品设计融入了故宫红墙雪景、麒麟造型、传统文化等元素,定制具有历史传承和文化内涵的联名菜品,让顾客充分感受到中国餐饮文化氛围,传递美好祝愿。

13.jpg

此外,餐厅还设有换装体验区,顾客可在换服梳妆完毕后,在沉浸式体验区打卡拍照、用餐,与亲朋好友共同体验“穿越”之旅。幸福密码墙以盲盒形式进行特色菜品及文创产品的销售。另外,餐厅还推出全聚德·宫囍龙凤呈祥专属定制的文创伴手礼,让顾客通过近距离接触文化,亲身感受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图片由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