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深圳宝安:将于9月23日起派发5000万消费券 同启购物节活动

2022-09-22 16:03: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83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龙飘飘 记者 智文学)9月22日,中国商报记者从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了解到,9月23日,“2022年宝安购物节”将正式拉开序幕,宝安在推出1亿元购车补贴基础上,再发放总额5000万元消费券,联动各大商圈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5000万消费券在9月至10月期间分四轮发放,消费者从9月23日10时开始,每周五登录支付宝或银联App搜索“宝安区消费券”,就可参与抢券活动,首轮将派发2000万元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主题为“爱购宝安,乐享生活”,以电子券包的形式发放,第一轮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券包价值100元,共包括3张消费券,分别为一张消费满30元减10元券(6.7折)、一张消费满90元减30元券(6.7折)、一张消费满180元减60元券(6.7折)。

抢到消费券的市民,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前往宝安区内参加活动的线下商家即可消费,覆盖零售、餐饮和住宿等行业,可以在商家其他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每个用户在每个平台每轮只能领取1个消费电子券包。

据介绍,本次消费券派发,覆盖宝安重点商贸企业,壹方城、大仟里、海雅缤纷城、万达广场、星城购物中心、深圳机场商业航空城、杉杉奥特莱斯、满京华等8大主流商圈,以及华润万家、天虹、人人乐、百佳华等4大连锁超市,近4000家门店参与其中。本次优惠券旨在刺激线下实体店消费,让宝安区消费活力的“触角”直抵线下,充分挖掘吃喝玩乐等不同消费场景,有的放矢地拉动了消费需求。

从9月中旬开始,宝安密集推出系列促消费举措,从推出1亿元购车补贴,到派发5000万消费券“大礼包”,覆盖多个线下消费场景,不断营造消费氛围,充分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加快提振消费信心。

同时,购物节期间,主办方还将联动区内重点商圈和企业,围绕消费热点举办特色主题活动,旨在展示宝安消费新场景,传播宝安消费新品牌,打造宝安作为湾区消费的新高地。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