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荣盛发展以实际行动保交付

2022-09-22 14:25:4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502 分享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潜在的交付危机引发各方关注。在房地产行业新形势下,“保交付、稳民生”成为市场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

同时,保交付也成为许多房企保证企业发展的关键。如何交付,以怎样的品质交付,交付后的产品质量等问题成为开发商的重大考验,也成为其践行品质承诺、维护坚实口碑的集中呈现。

值得注意的是,长期以来,有不少房企坚守初心,重视对消费者的承诺,将“品质交付”视为基石,如上市房企荣盛发展,就始终坚持稳保交付,践行责任。

唐山荣盛·锦绣阅山:匠心品质 舒心交付

近期,荣盛又有多个项目先后迎来交付。

8月31日至9月2日,荣盛唐山锦绣阅山交付。荣盛锦绣阅山是荣盛深耕唐山丰南的又一匠心之作,是集智慧升级、安全升级、关怀升级、健康升级、景观升级为一体的高档生态智慧型社区。据介绍,锦绣阅山园区的每一处景观、每一处园区配套设置都“系出名门”,为了更好地满足业主的实际需求,邀请知名建筑师设计,精工打造10S人居景观系统,对居者的生活品质进行全面升级。

项目共分三期开发,8月31日至9月2日交付二期二批9-12号楼,共计428户,三天的交付过程,累计交付362户,交付率84.6%,累计一次交房合格率96.37%,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9050f5bde4df4c419fe2163078d30ed8_tplv-obj.jpg

企业供图

从一纸蓝图到家的完美呈现的背后,不仅凝结着项目全体员工辛勤的汗水和无私奉献,更是荣盛发展系统筹划、风控前介、严格质量管理的体现。

交付是验证品质的最重要一环,前期关于项目品牌实力、产品口碑、品牌价值等多种虚拟价值将在这一环节最终落地,购房者前期对于项目的价值感知在这一刻有了具象化的呈现。荣盛锦绣阅山从规划到建造,从园林到户内,从服务到人文,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此次交付不仅意味楼盘品质的对外亮相,更是产品品质的实地检验。

为了让业主们看房、收房省心,荣盛锦绣阅山交付现场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一站式交付,现场工作人员们分岗协作,从而保证每个环节的有序与效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和耐心引导下,业主们轻松的办理好交房手续,让归心、归家的旅途变得更舒心、顺意。现场精心准备了乔迁红包供业主抽取,给予业主更温暖、舒心的交付体验。

2bf7ea749c414cc18feaa3b8366f8989_tplv-obj.jpg

企业供图

南通荣盛·金溪府:攻坚克难,兑现承诺

今年8月底,江苏南通荣盛·金溪府实现圆满交付。

2022年对于荣盛江苏分公司而言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段“逆风而行,向阳而生”的旅途。在多重压力之下,房企融资成本走高,加之上半年全球疫情持续演变,不少项目工期受到影响,延期交付时有发生。

为了确保按时交付,荣盛江苏公司攻坚克难,迅速组织南通区域部署落实保品质、保生产、保工期的相关工作,从疫情防控、资金支付到维稳需求、实体验收等多方面一步步落实具体措施。时刻以客户权益为优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对待每件小事,力保项目平稳交付。

在荣盛看来,交房,不仅是企业将开启家门的钥匙交到业主手上,同时也是业主将他们的未来幸福生活和信任交到企业手上。

从精心挑选每一种建筑材质,到细致雕琢每一处园林细节,再到合理规制每一套户型空间,完整展现每一个精装细节,江苏荣盛自构建体系化的“品质交付保障”以来,逐渐形成了一套成熟、高效、可靠的产品交付保障体系。正因品质优先,赢得了数以万计的业主的认可。

f27f07d388674ef081eb384d63f50c65_tplv-obj.jpg

企业供图

交付现场的业主李女士表示:“我和家属都是退休职工,最看重居住品质。我弟弟也是荣盛的业主,受他影响,我们也比较认可荣盛,所以选择了金溪府这个项目。今天过来收房,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

家的交付,是对匠心与责任的践行,更是归心生活的开端。荣盛不忘初心,用爱筑宅,以心相待,不负业主的期待。未来,荣盛将继续以为业主负责的态度,保品质、保交房,持续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