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山东菏泽牡丹工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09-22 11:46: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64 分享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工信部门履职能力水平,增强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9月20日,山东菏泽牡丹区工信局召开以“请群众看、听群众说、向群众报告”为主题的牡丹区工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特邀请群众、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记者走进工信局,零距离感受工信工作。

活动中,通过现场参观、发放办事流程及服务手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介绍工作职能、推进举措、惠企政策,让代表们更加直观详实地了解工信工作情况。

各位与会代表就扶持政策奖励范围、条件,积极发言提问、交流互动,工信局参会同志详细解答各位代表对于政策的疑问,并悉心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与各位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和企业诉求,现场氛围浓厚,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畅通了群众与政府的沟通渠道,搭建了群众与政府的沟通桥梁,牡丹区工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制度落实,坚持将企业群众关心的便民政策及时公开,实现政务服务的高效便捷,为更多的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陈文海)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