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欧美同学会海创中心现场会暨长三角海创论坛召开

2022-09-22 10:09: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30 分享

中国商报安徽报道(记者 刘群)9月19日下午,欧美同学会海创中心现场会暨长三角海创论坛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1.jpg

论坛现场。(图片由合肥高新区提供)

活动指出,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落成两年以来,广聚创新创业创造新动能,已成了服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创造的新高地,为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汇聚了统战力量、贡献了统战作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协同、相互联动,推动长三角海创中心与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深度融合,共享创新发展机遇。要以欧美同学会作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支持单位为动力,抢抓“科大硅谷”等项目的新机遇,汇聚科创资源,凝聚智慧力量,让长三角海创中心建设始终充满强劲活力,为国内各区域海创中心建设发展作出更多安徽贡献。

同时,要认真学习借鉴沪苏浙先进经验,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和良好条件,支持在安徽放飞创新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征程中实现双赢共赢。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