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民盟安顺市委积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09-21 16:12:4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9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闫昆 记者 谢忠义 文/图)近日,贵州省安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安顺市委主委李用奇带领安顺市智力支边办、安顺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宣讲惠企政策,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1.jpg

走访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关岭自治县贵州卓正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贵州振坤聚兴建材有限公司、贵州善关商砼有限公司、西秀区贵州江义建材有限公司、贵州东方腾龙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顺市宏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询问“企业发展有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减免政策有没有享受到?”“企业发展还有哪些困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货物销售、原材料采购等情况,以及当前疫情持续影响下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一步宣讲中央、省、市一系列纾困惠企政策,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

2.jpg

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用奇表示,各企业通过自身的努力,在落户发展过程中带动了当地经济社会事业的进步,同时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当地脱贫攻坚、教育、文化等事业中去。

李用奇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将助企纾困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狠抓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门、精准施策,与企业建立好沟通联络机制,用心用情为企业保驾护航;要深入研究政策,精准宣传、紧密联系,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实现应享尽享;要突出问题导向,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要快速办理反馈,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发展信心,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