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线上活动如火如荼

2022-09-21 14:00:1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47 分享

中国商报宁夏报道(肖丽龙 记者 张继志)富德生命人寿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2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将开展“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

att_233198.jpg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各中心支公司自2022年9月1日起,不断邀约新老客户,不仅为亲至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讲解活动流程、也会在公司内外勤会议上积极宣导活动主题,还会为不同年龄层段的客户朋友们推广此次秋季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整体的邀约数量也在不断增多。

此次“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线上活动不断为客户给予贴心与守护,更是传达公司青春之年不忘初心的使命和担当,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邀请广大客户及朋友们一起用相机来记录青春的美好,共同见证这硕果累累的秋天。(图片由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