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达能敢迈™中老年奶粉上市

2022-09-20 15:43: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19 分享

近日,达能在中老年营养领域再度重磅上新,正式推出敢迈™芯锐力™中老年羊奶粉、敢迈™冕御力™中老年奶粉。据悉,这是达能针对中国市场首次推出中老年奶粉系列产品,旨在以精细、专业化的科学营养配方补充中老年人身体所需,助力健康老龄化。

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周志刚表示:“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不断加速,随之而来的老龄健康问题也日益凸显,这不仅影响了老龄人口的生活质量,也为社会带来了不小的医疗负担。达能在营养研究领域有着一百多年的深厚积淀,我们希望借助前沿的科学发现和本土的消费洞察,以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为中老年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提高中老年群体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

GetAttachment.png

精准营养补充 为中老年人健康护航

随着老龄慢病日渐呈现年轻化的趋势,提前进行营养干预应对老龄化早已成为医学和营养界的共识。本次推出的敢迈™中老年奶粉系列产品,正是从肠道健康、多元营养等方面入手,旨在从老龄化早期阶段开始进行营养干预,助力健康老龄化。

敢迈™中老年奶粉结合了先进科研技术与东方养生智慧,以适合国人的精细化配方,助力强化中老年人的健康体态。考虑到不同消费群体的细分需求,敢迈™还针对性地推出了羊奶粉、牛奶粉两种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据悉,两款产品的血糖生成指数(GI)检测值均显示为低水平,充分考虑了50岁以上中国消费者“足营养、轻负担”的需求。

其中,敢迈™芯锐力™中老年羊奶粉甄选优质山羊奶奶源,特别添加植物甾醇酯,并搭配了苦瓜、桑叶、葛根和黄精四种东方传统食材,中西合璧帮助满足控糖消费者人群均衡营养、容易吸收等特定需求。

立足消费需求 助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

近年来,达能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战略,致力于守护中国消费者的全生命周期健康。基于这一战略,达能积极布局本土生产和研发能力,不断加码本土投资,旨在以更加贴近中国市场的视角、更符合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的产品服务中国消费者。

此前,达能重磅推出敢迈™营养食品系列,寻求“为40+中国消费者提供‘科学配方、精准营养’的品牌设计理念”,益生菌膳纤冲饮、多元蛋白清饮和营养晚安饮深受消费者欢迎。如今,敢迈™中老年奶粉系列新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健康老龄化的产品组合,为有着多元需求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营养选择。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