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户籍小窗口,做实为民大文章

2022-09-20 15:39:2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23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记者 李洋)群众满意,是公安工作的最高标准,打造群众满意的公安户籍窗口,则是服务意识,和谐警民关系,树立良好形象的必由之路,强警之策。近年来大名县公安局旧治派出所户籍室坚持“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的”工作理念,专门开设“老年人服务窗口”给老年人提供更多便利。以“群众至上,用心服务”为工作理念,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在户籍窗口设立饮水机,急救箱,消毒工具等设施热情接待来办事群众,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解惑答疑,能及时办理的及时办理,不能及时办理的详细告知。2022年9月份的一天上午,旧治辖区逯堤中村的张某某得了脑血栓,有些偏瘫,走路都比较费劲,让孙子骑电车到了旧治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张某某下车后走路艰难,我所户籍警赶忙上前搀扶着老人到照相室照完相后又搀扶老人手把手摁指纹,办完后又将老人送到三轮车上。张某某一家人感动万分,一直夸赞旧治户籍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遇到你们这样的民警,我真是有福气!

微信图片_20220920153348.jpg

记者 李洋 摄

微信图片_20220920153352.jpg

记者 李洋 摄

旧治派出所户籍室像这样类似的小事每天都常见,户籍工作人员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以实际行动真真正正服务于民,取信于民。

微信图片_20220920153359.jpg

记者 李洋 摄

微信图片_20220920153414.jpg

记者 李洋 摄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